哈哈哈,終於把11集的醫龍I跟六集的醫龍II給看完惹!!
朝田醫師真的很帥~ >////<
不過我覺得他第一部感覺比較陽剛帥,
第二部總是流露出柔情鐵漢的眼神~!!! >///<
喔嗚 真是超級發電機 哈哈哈

話說我看醫龍幾乎每集都會流淚~
可能因為感動~ 可能因為難過~
反正就很容易 心一揪 就很想哭~XD
總覺得老人患者們都好可愛呀,
西澤先生~~~ 好可憐~~~T^T
可是好喜歡他~~~ 他跟妻子感情好好 T^T
跟他孫子也感情好好~
看到最後也是哭哭 嗚哇

壞人都超超超超級討厭,
譬如說野口,燙了頭髮超醜,超壞心~
片岡更不用說了,虧他長的還不錯 哼
外山也挺討厭的,不過後來有收斂,其實他也蠻可憐的,
第一部的霧島也很討厭,長的一臉壞人樣,不過也改過向善惹,
加藤後來改邪歸正還想犧牲自己,
很捨不得的又很感動的哭也好可愛~ (大家喝酒那段)

藤吉醫生好可愛喔,是個好人 哈哈哈
荒瀨第一部還挺帥氣搭~
第二部戲份太少了,
他的眼睛好特別~
這兩個人我反而還蠻注意的,省美觀好奇怪喔 哈哈哈

美紀還有伊集院都還蠻重要的,都很可愛~XD
鬼頭則是很厲害又很有壓迫感的人,亦正亦邪?
感覺他人不壞喇只是想考慮現實面而已

不過我覺得木原醫生第二部變好白吃!!
他的搞笑功力進步惹,
話說第一集在頂樓上吹風那一段快要笑死我了XDDDD
風好大啊~~~~

不過,明明就常常是很緊急的手術,
阿薩搭醫生卻總是可以讓時間停止然後說一堆很感人的話,
嘖嘖 XD

chi m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
    yume1101_KK

    yume1101' Blog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