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跟家人還有親戚一起去爬七星山,

平地的天氣還不錯的說,

可是山上卻是少了好幾度orz

車上顯示的室外溫度是20度說= =

而且重點是霧超濃的~~@@

10公尺左右就看不清楚了XD


聽說好天氣的時候風景狠棒呢><

可是我們的視線範圍卻只有方圓10公尺= =

而且還一直下雨,

我們只能淋著雨爬=.=

途中有經過熱呼呼的硫磺超酷的,

我覺得淡淡的硫磺味聞起來還蠻像茶葉蛋的XDDDDDD

可是太濃聞起來就狠臭狠嗆鼻了=.=

我在下山的時候還因為階梯上有青苔而滑倒了兩次>"<

屁股超痛的orz

現在有一個大黑青說 囧


好不容易爬完山了,

姨丈就帶我們去劉爾金開的"健康煮"餐廳吃下午茶??(兩點半去的...= =a)

狠特別可是好貴喔orz

而且面紙上還有劉爾金的肖像我覺得狠好笑XDDDDD


吃完飯我們去小姨丈家玩,

看到地上有PS2,

弟妹們都想玩,

就看到我那 4 歲的小表弟狠熟練的打開遊戲機,

然後開始玩三國無雙=.=


(我心想:大姐姐我還都只是在玩泡泡龍的說.......= =a)

真是太厲害了XDDDDD



今天狠開心,

可是我快累死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
    yume1101_KK

    yume1101' Blog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