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覺應該是一件很令人開心的事情,
但是每次我睡覺總是經過一番折騰 /   \
人家是七孔流血,我是四孔流水,
眼睛鼻子齊流,就差沒有嘴巴跟著流口水 orz

不知道為什麼,睡午覺的時候狀況會比較沒有那麼嚴重,
可是晚上睡覺的時候,幾乎每天都會難以入眠,
因為我只要躺在床上沒多久,就開始打哈欠,
我打哈欠會流眼淚,
於是就形成  打哈欠 -> 擦眼淚 -> 打哈欠 -> 擦眼淚  的無窮迴圈,
再搭配著我的鼻過敏,
有時候運氣好的時候沒事,可以在一切還沒發生之前睡著,
但是絕大多數的時間我會開始有流不完的鼻涕,
睡前明明很正常,
一躺下去沒多久,鼻水就開始源源不絕,
而且奇怪的是怎麼擤都擤不乾淨, ( 真的很火大 ="= )
運氣好的話可以擤通一邊的鼻子,用單孔呼吸....
運氣不好的話,兩邊都塞住了.....   只能用嘴巴呼吸  〒△〒
而有時候的鼻水則是打哈欠流出的眼淚造成的......
然後偶爾再搭配幾個噴嚏.......   <囧>

我怎麼每天都睡的那麼辛苦 QQ
之前好像有打過類似的東西,
可是昨晚我又因為這個原因小小的失眠了,
忍不住又抱怨了一下 /  \
其實也已經習慣了,
雖然說習慣,可是不舒服的感覺還是很難過的說 ~"~
其實想想,高中之前好像比較沒有這個問題,
我覺得應該是我大學之後的生活不正常,
再加上本身體質的關係才會開始鼻過敏的  /  \

網路上大部分都說鼻過敏沒藥醫,
都要從一些生活小地方慢慢改變體質做起,
真的是好累喔..... 
但願我的身體能夠越來越好  / 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
    yume1101_KK

    yume1101' Blog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