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大妹有時候真的超蠢的,
從之前 "蛤蟆不吃水,太平間" 就可以略知一二   = =+
接下來也是要紀錄她的蠢事一則。

阿欽是我媽媽的同事,一個大哥哥,
他跟我弟因為偶爾一起出門所以還挺要好的。
之前他心血來潮帶了我、我大妹、我弟一起去內灣玩。
過幾天我忘記是去哪裡了,
我們全家都在車上的時候,
我媽就問我弟:「你們那天去內灣的時候,阿欽哥哥有沒有裸體?」
其他人:「!?
我弟:「怎麼可能裸體啦!」
我媽:「怎麼不可能? 可以只把上衣脫掉呀!」
小妹:「那哪叫裸體啦,裸體是一絲不掛 什麼都沒有穿的意思耶」
我媽:「喔喔,那裸上身叫什麼?」
小妹:「打赤膊吧」
我媽:「好吧,那、那天阿欽哥哥有沒有打赤膊?」
我弟:「沒有啦」 ( 阿欽很會流汗,可能他跟我弟在一起都有打赤膊吧 XD )
我媽:「呵呵,有兩個姊姊在他會不好意思吼~」

這時

我大妹語出驚人:
「有呀,他有打赤膊啦!!」
我跟我弟愣了一下,反駁說:「最好是,他哪有呀 = = 」  (明明就沒有)
大妹:「他有脫鞋子啊!
我弟:「吼唷!那叫 打赤腳 喇!!!!!!」

全車大笑 XD
真是天才耶,說話都不經大腦的 = =
打赤膊跟打赤腳都可以講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
    yume1101_KK

    yume1101' Blog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