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
昨晚真有趣,哈

先講個故事背景  =w=
我媽很愛唱歌,
之前因為唱歌而結識了一位七十歲左右的老人家,
媽媽稱呼他為"蕭大哥" (我當然是要稱呼他為"阿盃"了:p)
蕭大哥愛聽也愛唱日文歌(當然不是我在聽的那種流行歌)
就建議我媽可以練日文歌,(鄧麗君之類的那種歌曲)
反正我媽也愛唱歌所以沒差,
因此常常有空的話就兩個人到我家附近的卡啦ok店去唱歌聽歌,
據說蕭大哥是個有錢人,
我媽去唱歌都是由他買單,
有時候唱的不錯他就會請我媽吃大餐 XD
基本上就是我媽媽愛唱歌而且蕭大哥人也不錯,
兩人就是好朋友就是了 :)

重點是,日文歌耶,日文歌耶!!XD
我媽當然有跟蕭大哥提過我,
而蕭大哥也十分好奇年輕人怎麼有人在唱日文歌,
於是我因為 想唱日文歌 >w<
加上 好奇卡啦ok的情形 (カラオケ)
再加上 唱的好會有大餐吃!! XDDD
於是 昨天晚上就跟我媽一起去卡啦ok了  哈哈

因為是要唱給老人家聽,
所以我也稍微練了幾首比較老人家聽的歌,
原本打算唱
1.TOMORROW (岡本真夜)
2.銀の龍の背に乗って (中島美雪)
3.愛のままで (秋元順子)
4.恋に落ちて~fall in love~ (小林明子)
5.雨の旅人 (秋元順子)

第一首本來是我想拿來壯膽的...
結果那裡居然沒有  <囧>
只好先唱第二首了 >"<
然後最後加點了一青窈ハナミズキ (因為蕭大哥喜歡聽慢歌)
3跟5兩首秋元順子的歌都是蕭大哥愛聽的 :p

剛開始有點緊張加上冷氣的關係,
我的手很冰,要上場前牙齒還在抖XDDDD(笑)
不過因為現場都是大概四五十歲以上的中年人,
而且大家都是這樣唱,(就算唱的不好也沒關係!!)
所以唱過第一首之後就不緊張了 :D

卡啦OK還挺酷的,
唱給一堆不認識的人聽 XD
反正後來我就是自己唱的開心就好了 :p
而且那家卡啦OK很酷的是,大家都唱日文歌!
(雖然不是我聽的那種流行歌啦~)

最後當然是我的歌聲獲得了讚賞,
然後賺到了一頓大餐!! >////<
就算是客套話也沒關係啦,反正重點是大餐 (笑)
蕭大哥剛開始還說要請王品的龍蝦  = =+
不過我們才剛見面,不好意思吃那麼高級的 (這個等下次好了,噗)
於是就約星期六去吃淺草屋~~ (耶~~我要去吃握壽司~~~ / w\)

總而言之就是不用錢,
又可以開心的唱我的日文歌, ( 然後還有人稱讚XD )
又有大餐可以吃 ( 還可以自己選 )
何樂而不為呢~~~? / w\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
    yume1101_KK

    yume1101' Blog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