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P ]



喔~  我好愛皮克斯啊!!!!!
天外奇蹟好好看!!
雖然我不否認我妹說的『接下來的劇情差不多都猜的到』
可是就算猜到了還是很好看啊! T︿T
這次皮克斯還是維持一貫的畫面優美、可愛好笑、溫馨感人 又有教育意義 ~! :D
看著一群可愛角色的可愛互動,心情會很好啊~ XD
好棒喔~~~  >W<


=================   以下有雷  ==================



光是電影開始前的小短片就很好看了!
送子鳥的故事 (晴時多雲)
灰雲一個人在角落的樣子整個很可愛卻又令人很心疼 >"<
跟著他的那隻送子鳥才可憐 XD
可是好好笑 XD
短片的結局好溫馨~  雖然我大哭  = =
(太感動了.... 我對這種劇情毫無招架之力orz )


正片開始
先敘述卡爾跟艾莉相識、相戀、相知 ~
結婚之後不用任何台詞就能讓大家感受到兩人的愛情~
好溫馨~  好棒~ /  w\
雖然最後.....艾莉先走了 QQ

接著出現預告片的Russel XD
整個很可愛又很有喜感~~~
Dug也超可愛的!  好喜歡牠 XD
Kevin也很可愛~  雖然都沒有表情 XD
不過顏色很鮮豔很漂亮!牠的小孩超可愛 XD



整部片笑點很多~  好可愛~
老人家打架那裡超好笑 XD
閃到腰跟假牙攻擊 XD

哭點也很多 orz
艾莉去世那裡很難過,
卡爾因為心急想保護信箱而攻擊了別人那裡也很心疼,
Russel: "Sometimes, it's the boring stuff I remember the most."
還有艾莉在書裡留給Carl的訊息:
          " Thanks for the adventure.
            Now go have one of your own. "
Carl爲了讓房子升空而把傢俱丟掉那裡也讓人好心疼,
但同時也爲他願意跨出新的人生而感到開心 :)

最後雖然本來就猜到是Carl會去幫Russel別勳章,
但是看到Carl真的出現我還是大哭了 T^T
而且一開始Russel的後面沒有人站著,他還一臉很勇敢的表情,
讓我覺得他好棒!
嗚嗚~  Q__________Q

太久沒打電影心得了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XD (雖然覺得還有很多可以說)
可是真的好好看喔......
皮克斯真的不只動畫做的好,劇情也很棒,
每次看完都會覺得心暖暖的也滿滿的,很開心 /  w\


推薦大家去看啊! >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
    yume1101_KK

    yume1101' Blog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