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推薦..其中一部 XD   (我沒有那麼多錢 全部都看..QQ)

1.刺客聯盟
  (看預告片感覺很酷 可是其實我對這種片沒有很大興趣:p)

2.黑暗騎士
  (叫好又叫座,但是我開戰時刻看不懂...  怕我這部也看不懂 = =)
  (看他風評這麼好其實蠻想看的^^)

3.瓦力
  (太口愛了...  去電影院再看一次好畫質版的 XD)

4.地心冒險
  (好像挺有趣的)

5.神鬼傳奇3
  (還沒上映 我也忘記之前在演啥  但是好像有大場面~)

================================================================

我跟我妹說  黑暗騎士很多人都說好看,害我也很好奇,
他居然跟我說:
「你看什麼黑暗騎士啊??!!!  他的票房已經夠高了  不用去看了啦~
   應該要去看可愛的瓦力,去幫他衝票房,讓他打敗海底總動員呀!!  」

.........
真是特殊的見解.....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
    yume1101_KK

    yume1101' Blog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