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ndiana Jones 4 ]

因為有兩三位同學跟我說不錯看,
本來還挺期待的,
而且還有可愛的Sam - 西亞李畢福 / w\

結果...
可能是敘述的部分太多了,
害我看的霧煞煞...

總而言之就是莫名其妙,
結局更讓我傻眼到不行 = =
超扯...
雖然說,可能想讓大家驚奇還是想表現一種創意之類的,
但這種結局我實在是不喜歡 QQ


我覺得不好看,失望~ >"<
(可能是因為我看不懂的關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
    yume1101_KK

    yume1101' Blog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