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LL‧E ]

雖然說畫質不好會影響整部片的品質~ (畢竟是皮克斯的動畫嘛~)
但是在好奇心與萬般期待的驅使下,
還是忍不住的把低畫質的瓦力看完了 XD

好看!!!!!
很喜歡!!!!!
超可愛!!!!!!>////<
一整個很想買一隻瓦力~~~(心)
皮克斯果然沒有令人失望 =ˇ=
瓦力超可愛 !!!! XD
我喜歡Eve的聲音 ^^    (就某種角度來看... 我覺得Eve很帥氣... XDDD)
NMo也可愛到爆,是我妹的最愛 XD
我弟則是覺得Auto的聲音很Man,哈哈
反正可愛的點很多,
然後很有環保的意義 ~
不過我覺得 片中未來的人類生活,有點在諷刺現在就是了 XD
皮克斯出品,必屬佳作 =w=b

以後應該還是會去租個DVD再看一次吧 >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
    yume1101_KK

    yume1101' Blog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