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冬に咲く、奇跡の桜 ]
(前半無雷,後半有雷 ~ )




哭翻了!!〒△〒
但是也笑翻了~ XD
喬巴的故事真的是太經典了.....
我想我不管看幾次都會哭哭吧QQ     嗚嗚嗚~~
我覺得  沒看過海賊的人應該也不會覺得難看!!
但是很多地方感觸就沒那麼深了吧~   哈   
先給他大推一下~ >w<
雖然海賊板上很多人在抱怨畫風很糟,
我覺得雖然他跟動畫版的差很多,但我還可以接受呀~
劇情好看就好了啦 XDDDDDDD
這段劇情真的很棒!!
魯海的大家真的很好笑 XD
喬巴好可愛喔~~~  / w\
我想劇場版主要還是想敘述  喬巴的故事  還有  跟草帽們相遇的過程,
所以打鬥的部分感覺很粗糙  XD
壞人根本就只是出來插花的而已.....  哈哈
我們家都邊看邊抽面紙的 XD
真是超好笑也超好哭....
在海賊版看到可愛的推文 XD :

smalltw: 哭死Q_Q...幹三十歲的大男人哭個屁                      07/15 01:48


還有...喬巴的聲音真的是太可愛了....  
海賊的聲優們都好棒呀 QQ



============= 以下有大雷!未看過本片者勿進!!===============






我個人很喜歡這部呀!! >/////<
比砂之國還有祭典男爵好太多了........ ~"~
超好笑也超感人!   雖然劇情都知道了~  哈哈

先說好笑的部分好了,
他們彼此間的打打鬧鬧真的超可愛的 XD
個人特色都有出來,看的很盡興~~
剛開始香吉士說娜美的發燒表情是戀愛中少女的表情,真的超智障的  XD
說生病要吃肉跟喝可樂超可愛~
「這個嘛~ 我沒得過病耶~」  再看一次還是很有趣 XD



騙人布發抖的樣子超好笑 !!   還有變成麵包的臉....(默哀) XD


還有很多寫不完了喇~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有新笑點!!)
佛朗基:「剛才你不是說要去泡澡嗎?」
索隆:「迷路了」
真是笑翻我了!!!!!! XD


還有佛朗基看到城堡破了一個洞,就說:
「真想把他修好~~~」
真是只有看海賊的人才懂的笑點 XD
喬巴跟西爾爾克打架那裡超好笑的~
喬巴收到帽子禮物的表情實在是太太太可愛了 XDDDDD



再來就是感人的部分了呀~~
雖然劇情都知道... 但還是忍不住眼淚呀 >"<
每次看到喬巴剛被救到西爾爾克家的時候,
邊吃麵包邊流淚的樣子,就忍不住跟他一起哭了...  (預告看到這個畫面也很想哭orz)


喬巴拿毒菇給西爾爾克那邊也是超感人 QQ
喬巴偷開心的樣子好可愛 >///<
還有我差點忘記的劇情.....
當初西爾爾克去找瓦波爾,發現到被騙的時候,
說出來的話居然是:「什麼嘛...」
「太好了....都沒有人生病....」
還記得當初看漫畫看到這一段的時候,
我整個超感動!眼淚流個不停 Q_____________Q
再看到這個劇情當然也不例外.....  大哭~ T^T

呼~
懶得再寫了...
總而言之,喬巴的故事真是不管看幾次都很感動 QQ
海賊萬歲!!!\(>▽<)/ 


--


骷髏頭的標誌... 可是信念的象徵呀!!!

--


馴鹿...也能成為醫生嗎?

--


我是隻馴鹿!但我也是男子漢!

--

                     我問你,人究竟什麼時候會死?

                     心臟被子彈打中的時候嗎?
                     不是。

                     得到不治之症的時候嗎?
                     也不是……

                     那會是喝了劇毒的蘑菇湯的時候嗎?
                     當然不是!

                     而是被世人遺忘的時後────

                                                                     by Dr. 西爾爾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
    yume1101_KK

    yume1101' Blog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