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睡到中午才起來......  ="=
吃了個土司之後,
想說先晃晃園遊會再去球館幫忙,
工五旁邊那條路根本是水洩不通 ~"~
四處搜尋我們可愛的土木系攤位 =w=
繞了一大圈終於給我發現了~   ^ O^
造橋遊戲好酷喔! 真是太神奇了~  / w\
我一整個很弱 XDDDDDD
方一麒好可愛~   謝謝你的可樂啦   >w<
烤香腸跟地瓜好妙喔 ~ XD
小夾娃娃機非常的吸引小朋友,
那兩個小弟弟竟然坐了一整個下午,真是太捧場了~
感覺應該頒獎給他們  (笑)
滑鼠墊意外的賣很好,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XDDDDDD

接著我風塵僕僕的趕到了球館,
喔買尬,人還真少 .......
也沒什麼精采的比賽好看,
我就做做紀錄台,拍拍照,然後就沒事做了 orz
王浩說什麼我的頭髮夾這樣很像"清末明初的小妹妹",
為什麼是清末明初 XDDDDD
三點多就跑了,因為要去看星聲社表演~~~  >w<
先回去系上晃晃,看到兩個小弟弟還在那裡玩,真的很有趣XD
謝謝邦和跟元旎的飲料~   莫名其妙的還蠻好喝的 XD
喔對了我還有幫忙算錢 (笑)   賺的還不少捏~~~ = =+

接著就去看DDT表演了 >w<  (DDT就是PIA團最右邊的吉他手~)
小麥唱歌還蠻好聽的捏~  哈哈
還蠻喜歡他跟PIA的合聲的 :p
PIA唱歌很好聽,雖然我都聽不懂她在唱什麼 XD
喇叭好大聲.....   吵得我耳朵好痛 ~"~
豬豬踢跟小麥脫上衣好像變態 (大笑)
不過其實我還蠻喜歡你們弔帶褲造型的 :p   (要是有穿衣服的話喇)
阿豬說他在台上有跟我打招呼耶 >/////<
你的眼力真好~~! 
雖然我都看不出來你是在對我比手勢,金拍寫 XD
感冒了不能唱歌真可惜的說~
背帶掉了還可以順便耍帥真不錯 XD
默默的聽完了全部,因為一直想聽聽看有沒有聽過的歌,
結果都沒有......orz||||

今天又遇到了何玠原,昨天也有看到他的說  哈哈XD
跟暐尊晃了一下園遊會以後,
就回寢室休息了.....
這兩天好像也玩的有點多,所以晚上想要讀一些書!!
希望明天的老梅竹會很好看~~~~   >w<

--

現在外面的校園演唱會好吵......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
    yume1101_KK

    yume1101' Blog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