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明天開學,
原本打算要早點睡的,
因為看到學妹的留言,想說 上 線 收一下照片的檔案好了,
結果~~~~~~~~~!
因為很少上線,平常都掛離線,
很多人平常都找不到我,(寒假幾乎完全沒有上線XD)
我一上線,
就一直被敲........   害我很緊張又很不好意思,
心裡一直想說 " 媽呀~ 我要睡覺了...不要再敲我了orz "
可是其實我也知道大家都是很久沒看到我了想關心我一下 XD
到處跟人說對不起 " 對不起呀...我也很想跟你聊 可是我想去睡覺了... "
金拍寫,謝謝大家的關心! XD

一直掛離線也是有後遺症的.... = =

以後還是偶爾上個線好了 :p

--
趕快洗好衣服以後就要去睡覺了~~~
祝大家都開學順利!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
    yume1101_KK

    yume1101' Blog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