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是覺得我的指紋是不是快被磨掉了???= =
爲什麼我的手總是那麼滑咧????orz

而且我還覺得我的淚線可能是被我訓練的太發達了,
打哈欠的時候會分泌淚液,
這很正常,
可是我只要連打兩個哈欠以上,
我的眼淚就會流下來......(是沒有及時去擦他的話,就會流到下巴的那種)
而且我晚上睡覺的時候,
只要打個哈欠,
我的鼻子就塞住了(我可以證明眼鼻是相通的= =a)
好痛苦阿.......orz

還有,
位什麼我明明就人好好的,
鼻涕可以流不停咧????
我每次都很擔心我的鼻涕流太多了 會缺水= =
位什麼他可以源源不絕..........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
    yume1101_KK

    yume1101' Blog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