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傳說中的中央大學教職員邀請賽 =w=
這是一篇炫燿文~
因為......   (先講重點好了)
我看到很多正妹!   哈哈哈
總統府的開外掛啦~  不過是個很正的大姊姊XD
中央一個左手的研究所學姊也超漂亮的!>////<
喔屋~  不過請不要跟我要圖,因為我沒帶相機 =w=
然後,中午的餐點超好吃的! >////<
說是 吃了這餐就不虛此行了  還真是一點都不誇張  / w\
是自助式的把費,跟我們校友盃那次的規模比起來,
數量是兩倍以上,好吃度應該有三倍以上吧~~~ >w<
而且有好多東西我很想吃卻沒吃到,
因為不是被搶光光了,就是我的肚子裝不下了...... T^T
聽說牛肉麵很好吃~~   我也有吃,
不過我不常吃牛肉麵,所以其實我不知道到底是跟普通牛肉麵差在哪裡XD
而且茶水區還全天有熱開水or熱茶,
並提供奶茶或咖啡的沖調包給大家自行取用,
主辦單位真的是很用心耶~~~~~
還有,他們有兩隻校狗超可愛的! >////<
小小隻的,走路還用小碎步,摸他們的頭還會一付很享受的樣子,
一整個就是可愛到爆啊~~
為什麼交大都沒有長的那麼可愛的捏~~~  T^T

出發的時候是坐人很好的李教官的車~
跟郭老師、我媽咪還有小馬一起過去~
看到幾位可愛的中央女桌同學~ >w<
小粉紅後來也有出現,哈哈
不過打輸毛毛了~~~(笑)
周高鵬居然學我穿交大的外套~  XD
喔對了,淑惠姊姊真的人好親切好可愛喔!>///<
其他同隊的大姊姊也都很好相處,很有趣~
溫老師本來說下午要回交大去看大家練大場的,
結果好像也是待到很晚  :p

我本身打了六場比賽,應該說是六場半才對 XD
因為有一場是事後自己去找芳伃的同學子鶯比,
結果比到一半他還有賽程~~   所以就沒有打完 :p
有三場比賽是對到比較弱的,就很普通,
其他兩場都是有機會贏又沒打好,很糟,
有一場是跟我媽咪配雙打,打的超級爛,被對手慘電~~~XDDDDD
果然久沒練雙打還是有差的  orz
不過很開心,感覺有賺到一些經驗~ 
謝謝溫老師跟中央有趣教練的指導 XD

好可惜賽程delay了,
雖然六場比賽下來打的有點累(因為我前兩天就累到不行了 = =)
可是其實我很想再跟很多人比比看喔!>"<    
芳伃的中央同學楊子鶯(我記起來了XD),
就是淡大盃跟輔大盃都跟我對到的人~ (還真有緣耶,哈哈)
她常常看起來很緊張,表情很憂鬱,然後幾乎都不講話的耶!
真是個神奇的人物~  @@
不過八字眉好可愛 XD
可是其實我昨天看他比賽覺得她還蠻強的耶!
淡大盃打輸我應該是他太緊張而失常了吧!哈哈
希望以後有機會再多跟他切磋切磋 /  w\

反正今天真的是超開心的啦!
有好多認識的人~  跟好多人聊天~ 
也算是認識了一些新朋友~
然後又吃好吃的~  也打了很多球~
看到了可愛的狗狗~
窩屋~  真是收穫豐富的一天! >/////<

謝謝淑惠姊姊找我去玩喔! :)
希望明年還可以去吃東西...  喔不,是去比賽 XD
哈哈


--
還有可愛的警大的盃盃請我們吃巧克力~ 在此感謝~~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
    yume1101_KK

    yume1101' Blog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