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感人 QQ
滷味剛剛還有開~~~   好感動 QQ
溫暖了我的胃 XD

暌違了一個月!!  整整一個月!!  的練球 (我也整整一個月完全沒運動了orz)
於是~~剛回來就遇到了隊內賽 = =
幾乎沒有找回球感的機會 XD
於是~~今天我完全不會拉球!!!!!!!!!!!!!!!!!!!!!!  <囧>
是說本來就不太會拉了  嗚嗚 QQ
只有偶爾賽到了兩三球有進,拉球的進球率幾乎等於零 orz
跟毛毛打的那場改用扣的就有比較好一點 :p
可是後來還是習慣性的拉球,然後就失誤 orz

發球失誤率也大增,切球也一直切出桌 ~"~
我覺得我淡大盃前練的一切東西都歸零了吧 orz
唯一比較好的就是運氣XD
久沒練球好像真的比較好運  哈哈  會有觸網跟擦邊或是意外摸進的球 (笑)
太久沒打單打了覺得很奇怪,衝正手的發球完全反應不過來~
太久沒打雙打了也很奇怪,發球都莫名其妙了 XDDDDD
還會忘記跑來跑去 XDDDDDD

今天打了好多場,單打:于平、小貓、毛毛、涵坭,
雙打:小明+坭坭、張庭慎+王柏期之顆顆二人組
有贏小明坭坭一小局很開心
最後一場逆轉勝也很開心 XDDDDDDDD
而且最後一場好像有發生好笑的事情,可是我現在忘記了 orz

才剛回來沒多久就開始不務正業的在一旁聊天
(其實是因為還沒輪到我下場啦)
還跟小明打賭大頭跟王浩誰贏 XD
於是我賭輸被彈耳朵了 QQ
我跟坭坭那場也害我的好趴呢被彈耳朵了 QQ

最後大合照有好多人沒出現喔@@  (小曾、小江、天心...呢QQ)
王浩宇在榮恩剛來的時候喊「快照!!!!!」超好笑 XD
我幫忙按快門的時候說了:「好難看」也很蠢XD
我的意思是說鏡頭的那個的小窗戶很小,讓我很難看清楚的意思 XD

今天看到了好久不見的大家很開心 >///<
好想念我家阿毛呀 >///<   真愛妳~ (L)
抱歉我都放你一個人跟學妹相依為命 QQ
還好我們的默契沒有掉太多 :p
小岡岡居然也有來~ 真開心~
我家天心今天怎麼沒有來給我看一下咧~ XD
(天心OS:就是知道妳要來我才不去的)

總而言之,
好久沒打球了,今天打得好開心!!!!!!!!
只是也因為很久沒運動了,我的腳好痛 orz
明天一定肌肉痠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
    yume1101_KK

    yume1101' Blog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