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40分~~~!!! T︿T

嗚嗚嗚~ 虧我還算認真的在準備他,
結果他第二題稍微變化一下我就傻了   <囧>
只考一個小時害我很緊張  >"<
所以就有一個觀念弄錯了   哭.....
而且我覺得要是時間長一點的話,或許我還推的出來   T^T
真是太令我難過惹   o...rz
怎麼每次我還蠻有自信的科目都會有問題  Q_______Q
上課都上到快哭了.....  .> 3<.


不過!


感謝~~~~~
豬阿踢幫我早早起,所以心情其實很不錯~
陳小揚說我的外套很好看,你都不知道我超級開心的!  >////<
林小南提醒了我,水文有一次考差的機會!
喔~ 真是太感謝小南了~ 你讓我的人生又充滿了希望 XD


下次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
    yume1101_KK

    yume1101' Blog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