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去年沒機會參與,
今年也拿到冠軍!真是令人開心~~~

早上六點半起床,挖嗚~天氣真好!>w<
吃吃早餐走去清大,
先對機械,我跟那個我知道是誰又不知道名字的人打XD
男單,我都不知道女生打要讓分,害我打的很心虛 > <
(怎麼該讓分的都不讓咧~ )
對醫環我跟那個左手打,居然沒讓分!
有被小均均出賣的感覺.......XD
真可惜真可惜,只能說我最近真的有點弱 = =
後來對動機打女單,也很囧,
我只是發個普通到不行的平球,對方也會接失誤,
我只能很努力的跟她打相持.....XD
冠亞賽的最後一點也太緊張了吧XD
丁丁和SAKURA的混雙,
因為是關鍵點,而且他們又先輸了兩局,
不過後來慢慢追上,逆轉他們真的是超刺激的!XD
超嗨~~~~~ >W<
順便一提,那個賽程海報是我畫的 XD

然後感謝好多人來幫忙加油呀~
大牛、方一麒、鄭閔中、達叔、流力助教*2......等等等的,
真是太酷炫惹~

小岡岡都沒來玩,小均均辛苦惹~ 小江江結果還是下場了XD
我們系上同學都對前年小梅竹小江跟清大體資打的那一場印象深刻喔XD

打完好久,都要一點了,我又餓又想睡覺 ~"~
結果大家一起走去清大吃中餐~
一起討論夜唱的事情~ XD
回到交大已經三點半了,也太累了吧~


睡覺去睡覺去(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
    yume1101_KK

    yume1101' Blog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