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話要看著對方的眼睛。


這我也忘記是從哪聽來的了,
不過我真的覺得蠻重要的,
即使只是打招呼。

所以,我有想到的話,都會盡量去實行,
你可能有機會看到我的眼神故意避開,
那可能是我心情不好,就只好抱歉囉 ~ :)

不過有時候,會看到,眼神很明顯故意移開的人,
就會小不爽,會覺得,
我都這麼有誠意的跟你打招呼了,你是怎樣啊 ~"~


不喜歡那樣 了不起呀 哼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
    yume1101_KK

    yume1101' Blog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