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po則已,一po文就手癢,接二連三XD

今天天氣超好!真是令人開心 / w\
也算是為11月畫下個不錯的Ending吧~

今天GPS課,到十八尖山校外教學!!!
超級酷炫~
感謝扣取的逋逋~ (心)
還有帥氣的司機小南,哈哈
十八尖山我還蠻熟的其實,
因為我媽很愛去上面運動,
所以我們家小孩以前假日常常也一起被抓去走山。
參觀了國家重力基準站,看了一台一千多萬的絕對重力儀,
還有超莫名其妙的影片XD
( 因為連 吃便當 跟 溫度幾度 都要跟我們說是怎樣..... = = )
( 我還記得是29.9度的樣子 XD )
接著就解散下課了........
不知道有沒有外地人順便去逛看看18尖山,
畢竟他算是新竹比較起來還算可以去的地方了.......orz

接著,三個新竹人(XD)基於懷舊與欣賞風景的心情,
去自由車場晃晃,
天氣真好,悠閒的走走真是舒服,
我也好一陣子沒有來十八尖山玩了的說 > <
自由車場的欄杆換成藍色的了,
而且建的很奇怪,還會刺傷我們的手 ~"~ (國賠喇,吼~)
綠色傾斜的跑道,也不知道為什麼要弄成黑色的@@
坐在高高的跑道上稍微聊了一下天,
小南的皮包還坐溜滑梯XD

接著,
依舊是三個新竹人,跑去逛新竹動物園.......XDDDD
我覺得他雖然東西不多,
但其實我還蠻喜歡這裡的說XD
可能是 會有自己變成小朋友的錯覺吧 :p
雖然五點就要閉館了,
但在扣取的堅持下,我們還是進去晃了晃,
因為沒啥人,動物園就像是被我們包下了XD
或許是因為時間緊迫,他們兩個走好快喇 ~"~
改天自己一個人來看看好惹.......噗
看了正襟危坐的長尾猴猴,
有好可愛兔子跟小山羌還有孔雀跟很多雞的小空間,
好大的鵜鵠,叫聲好難聽喇 =口=
好多烏龜,像標本的鱷魚,綠鬣蜥(這是新的吧@@)
不理人的紅毛猩猩 = = (你跩什麼阿你XD)
還有我家可愛的白鼻心怎麼跑去跟紅毛猩猩住了捏?@@
眼睛好大的水鹿,他的角會讓人想到聖誕節 :p
然後他一直吃扣取的褲子XD
梅花鹿好漂亮好優雅,好想帶一隻回家養!>////<
接著看了好多鳥XD
有一隻鸚鵡我們一進去就飛過來,
可惜他不會講話XD
金剛鸚鵡好大好漂亮喇,
話說,鴨子跟鵝是要怎麼分才好.......XD
天鵝好漂亮喔!>////<
黑天鵝的叫聲好好聽耶!好像是第一次聽到^^
有一隻鴨子很輕鬆的跨越欄杆跑到外面來快笑死我了XD
好可愛喔XD
最後看到河馬,
心得就是,只有一隻的動物好可憐 / -\,
他們一定很孤單吧 >"<

然後去吃公園乾麵,
好吃耶~XD
可能是...我肚子很餓吧XD
然後,我跟扣取都點骨仔肉湯,
小南喝貢丸湯,
結果我跟扣取都拿肉跟他換貢丸,
扣取:"結果我們三個都喝一樣的湯了"
好有趣喔XD

今天不錯悠閒~ 開心~~~



順便附上新竹動物園的網站XD
http://zoo.e-tobe.com/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
    yume1101_KK

    yume1101' Blog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