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民視欺負了 可惡XD
為了那短短的拍攝,我千辛萬苦的從女二走去球館 ~"~
也不知道會不會播,
不過播不播一點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為了他莫名其妙的就少了一個小時 T^T
好難過 唉唷

早上起床發現睡過頭,
一邊想著唉唷會不會點名啊 一邊心情不好著,
不過去上環工看到丁丁可愛的微笑,心情有變好XD
可是上到後來,完全無法克制的睡意,
真的,完全沒辦法起來,就這樣睡了一個小時,我快瘋了~"~
然後12點半下課,走到女二都快一點了,
才被通知一點半要去球館.......
一點半到球館去,
打了一下球,還流汗了 = =
結束,去二餐買午餐,走回女二,兩點半了.......

原本四點還要跑校運預賽的,
不過我實在是受不了時間這樣被分割,
就很不好意思的請學妹找人代替,不過看天氣應該也不用跑,希望喇

六點還要去上RC,
然後有系桌,
默默的很多事情 = =

我今天會煩躁是因為,原本的星期三,我12點半上完課,
就完全沒事情了,結果今天我的完全沒事情,變成一堆事情,
一心想著要寫RC作業要寫RC作業,可是卻擠不出時間 ~"~

真的很不喜歡,想要唸書的時候卻沒辦法唸,
可是,不想唸書的時候,卻偏偏不唸不行,
人生喔...........~"~

而且我覺得最近天氣都在跟我作對,
我穿拖鞋帶雨傘結果他沒下雨,
沒帶傘穿長褲,又給我濕搭搭,根本是故意的嘛!\ -/


最近很煩躁 拍寫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
    yume1101_KK

    yume1101' Blog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