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把我感動的痛哭流涕,
無法形容的開心,
聽到這樣的話,我覺得我已經不虛此生惹 T^T

而且不只一個人這麼說過  .>////<.

=====================================

因為我覺得
妳面對人還滿有親和力的阿

考完後蠻想跟小鸚出去玩
看到小鸚就好像太陽一樣  
心情會很好

你有一種跟你在一起就會讓人很開心的特質
所以就很想跟你出去走走

你開心的時候,別人也會和你一起開心啊!
很喜歡和妳聊天,
因為這樣就算覺得內心灰暗的時候也會有陽光照進來的感覺  (羞)


======================================

喔嗚 我要哭惹  .>m<.


謝謝你們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
    yume1101_KK

    yume1101' Blog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