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好不容易有空,
去看 拖了很久的牙醫還有耳鼻喉科 ~
被牙醫杯杯矯正刷牙的方式惹.......
不然我的牙肉都要被我刷掉惹 >"<
不過居然意外的幾乎都沒蛀牙@@

本來是要去看過敏的,
結果發現其實我是感冒了 = =
過敏會讓我被混淆呀!!!!
自以為只是過敏可是是感冒 = =
醫生杯杯有開要給我吃,好久沒吃藥了好酷炫! XD

唉,過敏沒藥醫呀~ 哭哭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
    yume1101_KK

    yume1101' Blog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