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醒了。
一點都不是心甘情願。
剛剛在不知道幾點的三更半夜也醒來過一次。

剛剛那次,
我滿身是汗,
手腳都被蚊子叮,
翻來覆去好不容易又睡著了,
現在醒來,
還是滿身是汗,
被蚊子叮的好癢,
再加上過敏的整個喉嚨的鼻涕,
快難過死了......

想著還沒讀完的期中考;
想著我只是很累,想好好睡個覺都不行;
想著爲什麼蚊子要找我;
想著爲什麼我會過敏然後狂流鼻涕狂打噴嚏;
我,
坐了起來,
好想哭,
好想好想哭,
好煩,
今天好想翹課,
可是要期中考,
不可以翹。

於是我爬下床,
既然這麼早起了(睡不著)就乾脆來看書吧,
可是過敏的整個喉嚨跟整個耳朵都是鼻涕的我,
還必須要忍住不打噴嚏,
因為這個時間我不想吵醒室友,
好難過喔.......
我的鼻子跟喉嚨真的都好難過喔.........
我的心也好難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
    yume1101_KK

    yume1101' Blog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