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上GPS課人很少的時候,
大家應該都會把包包什麼的,放在旁邊的椅子上,
我也不例外,
不過就在我去上個廁所回來的時候,
發現林暐尊很委屈的坐在我放包包的那個位置上......

林阿尊同學,我又沒有說你不能坐那裡,
一般人應該都會把我的包包放到我坐的那個位置上,然後再坐下吧?
看到他一個肩膀寬厚的男生,跟我的包包一起擠在一個小位子上,
害我忍不住覺得他好可愛~ XDDD


又是一個簡單的小孩~ 噗
這讓我聯想到上次YPO還漫畫事件......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
    yume1101_KK

    yume1101' Blog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