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來講故事惹,咳咳XD
話說,當初變形金剛還沒上映的時候,
看預告片就覺得 " 哦哦哦~ 特效好酷呀~ (眼睛發光) "
就默默的在心裡覺得要去電影院看XD
可是其實完全忘記變形金剛是啥,
只是覺得對那個mark很有印象 = =+
接著我星期四晚上考完試就去看ptt的電影版,
發現了令人懷念的影片! >/////<
( 請參閱上一篇XD )
而且還發現很多很好笑的討論XDDDDDD (等等會轉錄 :p )
然後又很多人大推,
看的我就是,
一整個超級期待到不行~XD
然後就是看一看時間,
想要第二天早上去看 =w=
因為晚上要留著跟阿臭打他在交大的最後一次球了(其實是根本等不到晚上了XDDD)
然後其實有想到很多人還沒考完試,
所以一開始就有要自己一個人去看的打算惹 =w=

約了幾個輪,有個輪說他晚上可以陪我看,
我:「蛤~ 鼻要喇~ 這樣我還要等一整個白天耶~ 」 XDDDDDDD
然後他又說他看王建民可以早起,可是身體會撐不住XD
於是他就欠我一頓宵夜了(笑)
然後其實找小均均是一半的意外XD
因為我本來只是想跟他炫燿我放暑假惹而已~ :p
然後跟他說我要一個人去看以後,得到了他的同情~ XDDDDDD
於是這位熱情的高雄人就陪我去看了~XDDDDD
很感動~! >w< 人間處處有溫情~ (笑)

然後其實第二天有點怕睡過頭,
又很興奮,
結果四點半的時候醒了一次 = =
是有沒有這麼緊張~~~XDDDDDD

本來想說早餐要去星巴克的,
結果遠百的那家沒那麼早開 = =
於是我早上就開心的騎腳踏車滑~~~~ 到北大門去買早餐,
再辛苦的騎回女二(笑),
幸福的吃完早餐以後,就開心的出發啦!>/////<
早場超級酷炫,只有十個人多一點點,
我坐在J8超級無敵正中間,挖哈!

看完真是一整個滿足啊~ / w\
笑的好開心~ 看的好過癮~
然後中間又有偷偷感動,
一整個就是小朋友看到很酷炫的電影的那種心情~
真的非常的想再去看一次~ XDDDDDD (偷偷在存錢...)

--
(上午 01:04) 小鸚 **\( ̄▽ ̄)/**: 偷偷跟你說
(上午 01:04) ㄚ均 ( 久違了 蔬菜蛋餅: ??
(上午 01:04) 小鸚 **\( ̄▽ ̄)/**: 我明天早上要去看變形金剛
(上午 01:04) 小鸚 **\( ̄▽ ̄)/**: 好期待
(上午 01:04) 小鸚 **\( ̄▽ ̄)/**: >///<
(上午 01:04) ㄚ均 ( 久違了 蔬菜蛋餅: 阿阿阿啊
(上午 01:05) ㄚ均 ( 久違了 蔬菜蛋餅: 那分明是機械系的專利

哈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
    yume1101_KK

    yume1101' Blog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