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pofsx (很難懂吧!) 看板: StupidClown
標題: [大哭] 我該怎麼辦才好!!
時間: Sun Jun 24 23:28:55 2007

時間過了一段時間了
我也比較釋懷了
PO上來當作給大家的借鏡吧

=====

話說上個禮拜有個連續假期
打算給女朋友一個驚喜
直接跑到她的宿舍找她
也順便去幫她載要搬回家的物品
一路上還打了一通電話確認是否在宿舍沒亂跑
開了好久
終於到了她的宿舍
女友的宿舍是那種專門租給學生的套房
因為一直有人在進進出出
所以我就輕鬆越過第一道大門
直接殺到女友的房門前
然後就伸手敲敲門
裡頭傳來熟悉的聲音
『誰阿?』
然後就將門打開一個小縫 看到我
『阿!!你怎麼會來!!』
聲音充滿著驚奇
然後我就用力推開門
反手將門帶上
二話不說
馬上一個箭步
就將女友抱住
給她深深的一個吻
手也沒閒著
一隻手抱著腰
另一隻手早已解開女友衣服裡的.....
(一些步驟省略....)
這時我感到女友掙扎的很厲害
管他三七二十一
馬上橫抱...
轉身準備丟上床










伯父!!??伯母!!??











您們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
    yume1101_KK

    yume1101' Blog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