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整天都關在寢室,
剛剛突然很想出去走走,
呼吸一下外面的空氣,
於是我就整裝出發。
(我真的很怪,
平常應該要出門的時候都會很懶得出門,
沒有事情要出門的時候才突然很想出去XD)

今天天氣不錯,
只是剛開始都沒有風,
到後來才開始有徐徐的晚風,很舒服。
而且今天很奇怪,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有很多活動加上期末考將至的關係,
路上人很少,感覺很像假日的晚上,我喜歡 :)

散步到球館去,因為看到很多平常會去打球的人都請假了,
一整個很好奇今天會有幾個人去XD
嗯,加我 一共出現五個人,
重點是還有兩個人是已經請假的........ = =
依舊,很多人沒請假也沒出現,
唉,我也開始想學某人說某句話了....
( " 我已經**去球隊的**了... " 請自行想像 )

不過呢,我非常慶幸自己有到球館去看~~XD
現在的我嚴重的懷疑是食物把我給召喚過去的.......
嘿嘿 =w=+

就醬,
完成了小小的散心之旅,
來開始讀書吧!


--
其實是我每次都很不喜歡睡太久,
到底睡太多跟睡太少,那個比較好啊?
雖然充足的睡眠是應該的,可是總覺得時間被睡掉了很SAD,
而且睡太多了其實反而會比較累,生氣 ><
努力說服自己,
既然做了 就不要再去後悔了!
不要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
    yume1101_KK

    yume1101' Blog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