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之前跟小岡岡聊天......
小岡岡:「你要問什麼都可以,給你問 」
我:「真的喔? 什麼都可以喔?」
岡:「嗯」
(想說要想個讓他不好回答的XD)
我:「你覺得我正嗎?」
岡:(開始大笑)「 你......很........正常 」
(然後持續在笑)
岡:「怎麼...怎麼會有人.... 臉皮那麼厚阿??」(還是在笑)
我:「這樣哪有臉皮很厚 = =」
我:「那 你覺得 你帥嗎?」
岡:「很帥呀!」 (啊這樣就不是臉皮厚喔?XD)

2. 今天跟卓別林......
我:「啥?! 你明天可能不去喔??」
凱:「對呀,我腸胃炎耶!」
我:「可素,連我都要去了耶~~」
凱:「我妹又沒有要去比賽~ 」
我:「喔」
(過了一下下)
我:「你明天真的不會去喔?」
凱:「再看看吧......」

然後我看著他大概兩秒,
他正在思考我要說啥的時候............















我:「那 你的便當可以給我嗎?」






X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
    yume1101_KK

    yume1101' Blog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