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啊好多人~!!!XDDDD
理論上被送人員:保哥、環靖堯、高鵬、赤木、小曾、blues
歡送人員:我、小貝、pno、小玉、佩馨、芷薰、kiwi、佩樺、敏芸學姊、應數學姊
阿凱老師、小均均、小岡岡、阿達、何盈杰、biglai、政治力、小江、小笛子、
王子中、張邱仁、玠原、景融。
共計29人。 (有漏算嗎?XD)
5/31-23:30南大門圓環集合;6/1-AM 00:30 ~ 05:30

將近30個人@@
也太多了吧~XDDDDDD
真有趣~
只有總統廳容納的下 =w=
不過感覺總統廳也沒有很大,不知道是不是人太多的關係XD
服務員還要一直送椅子跟杯子來~

感覺球隊裡面沒有不會唱歌的人呀~
只有會搶麥克風的.......XDDDDDDD
大家都好厲害的說~ \( ̄▽ ̄)/
雖然 我還是 很多歌都沒聽過 ....... XDDDDD

發生太多事情惹,只好只寫我有印象的囉~XD
(糟!突然發現我有很多歌不知道歌名...... = =" )

1.臭保哥 欺騙我~~~~~!!! .>"<. (他差一條金項鍊就變成流氓大哥惹XD)

2.blues和敏芸學姊的:"今天你要嫁給我" >////< 好嗨好嗨~XD

3.愛心雙打的小曾赤木合唱雙人枕頭!! 哈哈好可愛喔~XD

4.景融學長一進來就被推去唱掌心XD
學長:「我想唱新歌呀~~」 哈哈

5.環靖堯唱"一個人的牙刷"、小玉唱了"first love"、
我的seasons一整個太久沒聽都抓不到音orz

6.歌后今天對阿凱深情獻唱,一直笑場XD

7.阿達離開前唱的那首歌很嗨(笑)

8.小笛子今天很開心............ = ="

9.很多合唱的歌曲都好棒喔~>w< (不過我幾乎都沒聽過耶~XD)

10.小岡岡飆高音很有喜感XDDDDDD

11.環靖堯最後唱的那首歌好有感覺~ .> <.

12.阿凱老師今天用了一整晚的隱身術= =+

13.唱童年好開心呀~~XDDDDDD 我也是會唱國語歌的好咩~ = 3=

14.真的,大家都太會唱了,我就不一一稱讚惹(笑)


嗯嗯,大致上就是這樣,想到再補充XD
很成功的夜唱呀~>w<
只是有些人沒有參與到很可惜~ >"<

耶耶~

--
我想聽黃子誠唱青蘋果樂園喇~~~XDDDDD
還有小邱邱居然沒有去獻聲~~~>"< 好想聽他唱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
    yume1101_KK

    yume1101' Blog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