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死抬頭,如果會壞了你的好心情,
請你不要看下去 : p













當初,
加入竹友會,
只是單純的想多認識一些朋友。
就這樣而已。

說實在的,
竹友會的活動我真的都很不喜歡~"~ (什麼會都一樣喇= =")
大家也都漸漸知道,
我不喜歡推銷、賣東西...等等等的,
當初會答應冠花要當竹塹週的副召,
也是單純覺得 幫她一個忙,
一點也沒考慮清楚副召要做些啥事~"~
而且 有時候校隊也有事情要弄......

所以 有我這個 有和沒有差不多的副召,
真的對冠花很抱歉,
讓她一個人忙東忙西,
我也沒有去過問或幫忙(也是因為不知道該幫什麼 ~"~)。

所以 這次的竹塹週,
我還是默默的做幕後就好了.......||| (搞不好到最後還是什麼忙都沒幫到><)
我想,
這次以後,
我應該不會再去參加竹友會的活動了.........orz|||||

嗯,就是醬子,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
    yume1101_KK

    yume1101' Blog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