岡岡 說:
你真是.......
岡岡 說:
下次跟你比看誰吃得多
小鸚 說:
鼻要
岡岡 說:

小鸚 說:
鼻要喇
岡岡 說:
要拉
小鸚 說:
感覺很累 我才不做這種吃力不討好的事
岡岡 說:
怎麼會類
小鸚 說:
你要請我嗎? 哈哈哈
岡岡 說:
吃東西是你最愛的吧
岡岡 說:
你要我請你
小鸚 說:
呃 你可以請我吃東西 可是我還是不要跟你比賽XD

岡岡 說:
我會被你吃垮

小鸚 說:
~"~
小鸚 說:
是有這個嚴重喔- -
岡岡 說:
要養妳真是划不來
小鸚 說:
白吃耶你XD
岡岡 說:
養一個小應可以養好幾個女生了
小鸚 說:
那還真的很不划算呢
岡岡 說:
對阿
岡岡 說:
滿不划算的


他最近真的很好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
    yume1101_KK

    yume1101' Blog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