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
很棒
收穫很多
好險昨天我有去 :)

兩次沒去了的說~
上上次 寒假 球隊台中移地訓練 
上次 暑假 跟家人去阿里山
我真的不是故意不去的...... XD

看到好久不見的大家,
可是卻一點都沒有好久不見的感覺 = =
頂多是在打扮上有所不同,
剛進去會想說 " 挖~ 誰誰誰又變漂亮了~ "
不過一個小時之後,就會發現,大家根本就都沒變!XD
高中同學們,真的都好可愛喔! >//////<
三八精神,真的不是說說而已,
每次同學會出席率都直逼30人,一整個得意呀~
我覺得這次辦的很棒!>////<
雖然每次都辦的很棒啦~    啊哈哈 ( ̄y▽ ̄)╭
而且也是很成功,辛苦主辦人了!好用心! ^^

這次的主題是「208奧運」,
剛開始的奧莉薇帶操,一整個超級懷念的!
當他說出"頸部繞環"的時候,我就有種  "天呀好懷念呀~~~"  的感覺~XD
接著跟奧莉薇、小草、小冷、還有第一次參加的喬迪,
一起被分到了"神"的那一組 :p
看圖片搶答真的超好玩又超用心的! >w<
而且問題都好妙,真可愛~
棋子還真是堅固~  被大家死命的拉扯還沒壞掉,哈哈
大家搶棋子也是超好笑~  全部都像瘋子一樣的向前衝,
在起跑點還要先卡位,真是太有趣了~
接著是筷子傳氣球~
然後是裝水比賽,玩完地板都弄得濕答答然後大家頭都暈暈的XD
最後是身體傳氣球接力賽~
每個比賽都是又熱鬧又吵又好笑XD
然後因為莫名的計分方式,我們這組居然是冠軍XDDDDD
還得到了好可愛的奧運金牌~~   哈哈哈   真開心 ~
最後一名的懲罰是跑操場,
好久沒跑竹女操場了耶!結果我也下去跑了XD
其他的閒暇時間當然就是吃吃喝喝然後聒噪的聊天~
好久沒看到一群女生聚在一起了,
吵到天花板都要掀起來了 我的媽呀,
真的是又好笑又可愛~~~~
真的很開心耶!  >w<

順便一提,東東的猴子衣大受歡迎~  大家都要跟他照相~~  哈XD


這次去了以後,覺得前兩次沒去,還真是損失耶!:p
看到了好久不見的斐如,他給了我好多鼓勵的話,真的很開心,
看到308的瘋女人們吵在一起,真的有一種說不出的可愛和溫馨感 (想不到好的形容詞 = =)
儘管一年半沒見了,大家真的一點一點都沒有變!可以好自然的相處在一起 >w<
離高中越遠了以後,反而越來越喜歡308的大家了.......
而且我好像也真的好久沒有真正放鬆的玩了,
這次同學會其實有一種讓我補充能量的感覺~
看到了沒有心機又可愛的大家,真的會讓人心情很好!>////<


希望以後的同學會,我可以參加的到!
我愛HGSH九三三零八! >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
    yume1101_KK

    yume1101' Blog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