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07/2/2 星期五
地點:湖口 溫老師家
成員:溫老師 保哥 小江 林小強 biglai 阿達 小岡岡 卓別霖 偉明 旻均
pno 小鸚 車輪餅 邱嗣儒 張邱仁 政治力 赤木 依婷 宗憲 GEG 新恩 阿樟
共22人

早上很盡責的幫了三個人摸寧扣(挺)
然後今天大家依舊是很早的8點集合,
8點半出發(不過那是因為早餐等太久orz)
依舊是八台車浩浩蕩蕩的騎往湖口,
天氣依舊是冷的跟什麼鬼一樣~"~

保哥的時速表壞掉了 噗
一路上都是顯示 140 km/hr
有時候停下來還會有40的時速 哈哈哈
保哥還說他在湖口的路上看到 "鳥飼料三包100元" =.=
然後看到火車真開心!
好久沒有看到火車了呢~~~ >w<

歷經了千辛萬苦到達了老師家,
老師先賞賜給大家暖呼呼的熱茶,
pno大王則賞賜給大家座位XD
接著大家開始分工來準備烤肉~
食材組:我、pno、保哥、林小強、邱嗣儒、小岡岡
水果組:biglai、旻均
超市組:卓別林、阿達、車輪餅、...?
場佈組:?(其他不知道了XD)

第一次自己上市場買菜真有趣XD(雖然我只有幫忙提東西 : p)
大家繞來繞去選來選去,
笨笨的隨便亂買,
然後都嫌那裡的人脾氣不好很小氣XD
小岡岡還在那裡看了殺雞的過程,
語氣帶點難過的說了好噁心,
可是還是很開心的把雞給吃了XD
總共買了兩千多塊,
回去的時候順便繞去蛋糕店偷買賴立祥的蛋糕 : p
戰績:兩隻雞700、豬肉+香腸+鹹豬肉1000、蛤蜊、
豆干玉米青椒金針菇、丸子甜不辣豬血糕 的樣子
水果有芭樂、鳳梨、蓮霧還有楊桃!

回到老師家的時候,
就看到政治力跟赤木已經在很辛苦的生火了~
然後有一堆切好的水果 =w=
於是就開始了今天的吃東西馬拉松........
簡而言之就是我整天都在吃就是了........
才怪。

今天發生的事情都太零碎了,
所以我就把我記得的記下來吧~

剛開始烤沒多久的時候,
有兩三個大學生在老師家客廳的遊樂區很開心的組裝積木=.=
老師家的小朋友好可愛喔 >////<
跟弟弟說要拍照的時候他還會比YA,
只不過是伸出拇指跟食指就是了XD

吃著自己從市場買來的肉片,
有著莫名的成就感XDDDDD

桶子雞很可年,
不過雖然我覺得他很可年,
可是我還是吃了他XD
而且第一隻居然是在我跟小岡岡還有卓別林去超市的時候偷跑出來的,
害我沒看到他的出關過程真是可惜XD
GEG跟賴立祥好偉大好厲害,
負責切肉給大家吃~~~~~~

大家英英美代子的時候就在玩撲克牌,
林小強繼續昨天的衰運跟彈額頭教學,
搞的大家都瘋狂的練習彈額頭,
可是訣竅好像很難抓 哈哈
pno大王彈額頭超好笑,
還多打人家一下XD

貝殼貝殼~
講貝殼又沒關係~
我們家都講貝殼阿!!
啊貝殼跟蛤蜊是差在哪裡了~"~

喔對了,
還有老師分隊玩遊戲猜謎,
我想到了好多好佩服自己 挖哈哈
不過採地雷就有點難玩了= ="

鹹豬肉烤起來超好笑,
遠遠看像在烤一堆泥土,
剛剛看照片笑死我了XDDDDD

我們一個桶子悶雞,
一個桶子悶地瓜,
地瓜好香喔~~~~~~~
雖然大家都說有點濕,
可是我覺得還挺好吃滴 >w<

pno大王很白吃的把小籃球丟到隔壁家的院子裡,
然後就只好很像小偷的偷開人家院子的門,
然後迅速的拿完球後逃離現場XDDDDD

今天是賴立祥生日,
我們偷偷準備了蛋糕給他,
因為怕大家烤肉的東西吃不完所以不敢買太大的,
結果我有點後悔了=.=
因為我蛋糕吃完了還想再吃XDDDDDD
而且壽星很阿呆,
忘記許願就吹蠟燭了XDDDDD

大家剛開始收拾的時候,
政治力默默的在角落幫大家洗碗筷,
實在是很偉大,
就跟他默默的收拾隊窩一樣的偉大 :p

要離開之前,
林小強和邱嗣儒跟旻均意外的被巷尾的大白狗追,
後來就拿著掃把想要去報仇,(樣子超好笑XD)
不過也一堆人跟著去湊熱鬧,
結果沒看到大白狗,
反而看到兩隻小白狗躲在門的縫縫裡,
就看到四隻超級無辜可愛的眼神看著外面,
真的是有夠可愛的!!>/////<
唉,當時沒有相機可以拍下來真可惜>"<

後來大家收拾的差不多以後,
就準備回交大了,
(然後就發生了上上篇的白吃事件XD)
我們從黃昏一直騎到晚上天黑,
晚霞好漂亮喔!>////<
今天的月亮有著朦朧的美:p

路上保哥經過竹北的(?)打擊練習場附近的時候,
因為有卷,
所以就邀了大家一起去玩,
於是保哥還有我、pno跟政治力,
就丟下了也想打球的旻均,
四個人一起跑去練習場玩了XD

我不會打棒球,
只是好奇的想看看打擊場長怎樣而已 : p
剛開始保哥跟政治力打100km的球,
大家的手都凍僵了,
所以都打的不太好XD

後來大家跑去玩棒球九公格,
pno大王自喻為應數系當家投手,
結果根本就是進去搞笑,
於是我也步上了她的後塵~
四個人在還球場裡輪流照相,
整個就很像觀光客XDDDDDD

打完球就回交大啦,
真的是有夠非常冷的 ~"~

不過今天也是很開心! 耶!
謝謝溫老師,也謝謝很多人~XD


--
感覺有很多東西沒有寫到,
有想到在補充吧 :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
    yume1101_KK

    yume1101' Blog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