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07/2/6 星期二
地點:竹東 欣欣幼稚園
成員:溫老師 溫老師家小帥哥 保哥 小江 林小強 biglai 阿達 小岡岡
小鸚 車輪餅 佩馨 卓別霖 旻均 灰狼 泡泡 邱嗣儒

共16人

今天是我第一次集合睡過頭orz
我完全沒聽到鬧鐘響~"~
還好有徹夜打麻將的電信三劍客幫我殿底XD

到竹東的公車居然要50塊!
第一次聽到這麼神奇的數字,
於是我就搭保哥的便車了XD

欣欣幼稚園之神奇的攀岩場@@
早上大家稍微牛刀小試了一番之後,
吃個便當,再吃個冰,
再打個趣味大老二,
就開始分組競賽了XDDDDD
(話說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吃東西會這麼慢阿...orz
不過今天天氣超級好!>w<)

喔對了,小岡岡在爬繩索的時候超好笑的XDDD
被大家陷害下不來~~~~~
最後是車輪餅拯救了他~~~~

我和車輪餅、小強、小岡岡、阿達、保哥、灰狼一組,
佩馨、小江、卓別林、泡泡、邱嗣儒、賴立祥、旻均一組,
規則是每面牆有兩個標籤 一共六個標籤,
而標籤的位置是由敵隊佈置的= =+
要把六個標籤都碰到才算過關。

基本上,我是我們這一組的主力=w=(笑)
我爬了一面牆跟碰到了四個標籤~~~~~~ >////<
耶耶耶 請叫我MVP~~~~~ (轉圈圈~)

接著是比賽爬繩索,
這真是個會讓人害羞的運動(笑)
泡泡被卡住的時候超尷尬的 : p
小岡岡一整個很熟練的在幫大家弄裝備~
最後我們這一組兩大勝!!喔耶!>w<

其實在繩索上面晃阿晃的,
還真的蠻舒服的,
要不是有灰狼在鬧我的話.....@@(天旋地轉)

幼稚園有個可愛的小鐵馬~
坐在上面可以搖來搖去~~
很可愛~~~~~>w<

今天太陽真的是超級大的,
天氣好~~~~~舒服~~~~~~
害我坐在保哥車上都快睡著了orz
而且他從竹東騎到新竹以後,
外套上還有太陽的味道唷!>w<
超酷的~

哈!今天這樣玩還挺開心的耶!>////<
雖然已經開始手酸腳酸了 orz
難得的體驗~~~ COOL~~ GOOD~~


來去睡一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
    yume1101_KK

    yume1101' Blog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