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三個人在討論飛蟻,
D君疑惑著為何每次地板上看到的都是飛蟻的翅膀而都沒看到屍體咧???
F女就說因為他們都爬到外面去等死了~
我就說:
「那位什麼他們不順便搬著自己的翅膀出去咧??」

於是我就開始想像那個畫面,
想像飛蟻們自己搬著翅膀到外面去,
然後挖個洞抱著翅膀躺在裡面等死的樣子,
自己覺得很好笑XDDDDDDD

--
然後後來又有
"我每次看到我爸他都很正.....(式)" (不然會是歪的嗎??XDDDDDD)
還有
"他都不會拉......(遢)"

括號裡的字都比較慢說,
害我聽了笑得停不下來,
眼淚一直掉,
然後就有人狠壞心= =
再別人笑的要死的時候拼命想要講笑話是怎樣??XD

哈哈好久沒有笑成這樣了說XDDDDDDD
謝謝你們阿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
    yume1101_KK

    yume1101' Blog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