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然發現我這禮拜有三科期末考~~~~~~ >口 <"
還有一科有被當掉的危險~~!!!!!!

所以送舊照片應該沒有那麼快好 XD
我會試著用零碎的時間把他慢慢整理好的.....
想要和我的合照的人可以先用MSN跟我拿 :p  (雖然我也很少上線啦XD)

先放幾張照片過過癮XD: (噗浪被我拿來放照片了....XDDDD)

保齡球嘿皮A隊


保齡球嘿皮B隊

 
這兩個根本就是兄弟.....


這兩個也是兄弟 ..... XDDDD


沒喝酒的正常膚色


喝完酒臉紅紅 (找不到好看的我...)

(其實這張好像沒有紅的很明顯XD)
全身都紅了啦~


醉了醉了XDDDDDD 


還有我那粗到嚇死人的手臂... = =




大概就先醬,我一共照了兩百多張..... XD


--
我要用功讀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
    yume1101_KK

    yume1101' Blog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