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每次回家阿,

我妹總是可以挖出一大堆好笑的事給我聽,

而且她每次要講之前,

都會自己先開始笑了很可愛XD


她上次又跟我說,

某天大家在看布布的時候,

傲笑紅塵 不知道在跟誰聊天,

突然從旁邊飛出了一封信,

他讀過信後就跟對方說:「對不起,我有些私事要處理,先行告退了。」

這時我弟就說:「上面可能是寫:『你老婆要生小孩了』XD 」

我妹聽了就笑到不行,

直說:「現在都什麼年代了還有人用寫信來通知這種事的~」

然後她就這樣笑到這一集演完了還在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
    yume1101_KK

    yume1101' Blog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