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興起整理的,
我覺得我跟同學很有趣的對話>w<


*********
我同學: 唷
yume : 唷
我同學: 唷唷唷 還沒睡
yume : 唷唷唷 還沒睡
我同學: 小孩子喇你
yume : 謂什麼??=3=(抗議)
我同學: 學我講話 鸚鵡(指)
yume : 本來就是阿~(茶)
我同學: 那也是小孩子鸚鵡
yume : 小鸚鵡
我同學: 鸚鵡小孩
yume : 小小鸚鵡
我同學: 好可愛XD
我同學: 我跟你說喔
我同學: 我今天跟OO騎車去休息站覓食
yume : 恩恩?
yume : 哪個休息站?
我同學: 高速公路的
yume : 離新竹最近的休息站叫啥名?
我同學: 滿遠的
我同學: 湖口
yume : 哦哦
我同學: 是嗎
yume : 恩恩
yume : 我就是不知道才問阿XD
我同學: 為什麼你沒有驚訝 我整個失望
yume : 你說驚訝你跑到湖口去咩?
我同學: 是高速公路休息站耶= =
我同學: 我們騎機車耶
yume : (驚)
我同學: 遲鈍的傢伙(戳)
yume : 真的
yume : 我最近真的覺得我的神經越來越大條了= =

*********

我同學: 我這算煩躁吧= =
yume : 又煩躁了?>"<
yume : 可惡
yume : 煩躁滾開(踢)
我同學: (滾)
yume : 恩,很乖
yume : 你不會煩躁了媽幾(拍)
我同學: 沒有 你把我踢走了
yume : 囧
yume : 拍寫XD

*********

yume : 不知道未什麼
yume : 我今天就是心情不好
yume : 可惡
yume : 可惡可惡
我同學: 乖
我同學: 小事情而已XD
yume : 心情不好就是大事了orz
我同學: 那你可以看海賊(笑)
我同學: 橋巴那段很棒吼XD
我同學: 我就知道你會看到哭哭XDDD
yume : 哭死我了可惡= =
yume : 可惡可惡可惡
我同學: 幹麼可惡XD
yume : 哭很累ㄟXD
yume : 呵呵呵
yume : 還要一直擦鼻涕擦眼淚~
我同學: 好可愛XD

*********

yume : 那晚安囉~~~^^/" 揮1
我同學: 兔兔掰掰(抱)
yume : 你只跟兔兔掰掰(哭) 那小鸚呢??.>m<.
我同學: 喔~
我同學: 小鸚也掰掰
yume : XD
我同學: 不對
我同學: 你要打飛走
yume : ?
我同學: 小鸚掰掰 然後你要(飛走)
yume : 哦~
我同學: 小鸚掰掰!!
yume : 媽幾掰掰~~(飛走)
我同學: XD

************

yume : 今天下大雨好討厭= =
我同學: 對
yume : 而且蚊子亂多一把的說orz
我同學: 是喔
我同學: 我這裡都沒有
yume : 那麼好=3=
我同學: yyy
我同學: 這麼好=w=
yume : 好機車喔你(指)
yume : XDDDD
我同學: 我錯了XD
~~
我同學: 蚊子出現了= =
我同學: 他從你那裡飛過來了喇!
yume : 我也被丁= =
yume : 好酷喔!!
yume : (多送幾隻過去)
我同學: 囧
我同學: 你好壞
yume : 難道讓他丁我咩??XDDDDDD
yume : 他是透過網路線輸送的咩?
我同學: XD
我同學: 我剛也降想
yume : (載送幾隻給別人)
yume : 哈哈
yume : 默契=w=+

*********

我同學: 我今天被雨淋到全身都濕透= =
yume : 位蛇麼??><
我同學: 我騎車騎到一半開始下大大大大雨
yume : orz
yume : 醬很容易感冒耶><
我同學: 你不要詛咒我 囧
yume : 醬不會感冒=w=
我同學: XD
我同學: 你闢XD
yume : 你很挑剔耶,我怎麼講都不對就是了=3=
我同學: XDDD
我同學: 乖(摸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
    yume1101_KK

    yume1101' Blog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