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決定要開一個叫做"鸚語錄"的類別,
把 自認為 很有"小鸚風格"的句子紀錄下來XDDDD

我星期四去吃了燒烤,
就說了"你不覺得在可以脫鞋子的地方就是要爬來爬去嗎?"

還有阿,
我高中有一段時間,
說話的邏輯機制有問題,
常常把話講反,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把"帶水果去學校吃"說成"帶學校去水果吃"
還有吃火鍋的時候,
把"吃湯喝菜"說的很順XD

最近又差點把"你看那隻狗的腳腳"說成"你看那隻腳的狗狗"........

其實每次醬講我都覺得很有趣ㄟ,
因為覺得自己很好笑XDDDDD
只有我自己覺得好笑也沒關係,
我開心就好了呵呵呵:p

恩恩
請多指教<(_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
    yume1101_KK

    yume1101' Blog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