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喝完喜酒的回程中,
我和pno、madee坐在景融學長的車上,
天南地北的聊著天,
三個人當然不免好奇學長哪時要結婚XD



景融學長:

      現在  應該是還不會吧。
      不過
      以前  我女朋友會很想結婚,

      可是  他說的結婚,
      好像是.....呃.....
     是  穿婚紗....  度蜜月....  之類的

 


     『重點好像不是我    (哀怨)


 
 」


笑死我了XDDDDDDDD

 

--
大家都笑翻了,
景融:喂...我可是有點悲傷的...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
    yume1101_KK

    yume1101' Blog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