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了大學猛爆肝又不讀書

真是超級無敵糟糕的說= ="

而且呀~

今天媽咪問我說,你平常都幾點睡?

我謊報說1點

她就很不爽了......

如果我說出平均是3點多睡,

最高紀錄是5點睡,

她應該是直接把我趕出家門了吧orz.......

唉呀呀真是 囧rz


晚睡一點好處也沒有,

只是會 長痘痘 身體不好 & 聲音沙啞 上課睡覺 而已= =

都是自己太愛聊天了啦!!>"<

可惡我一定要漸漸改進,

才不會讓某人看不起=3=

恩恩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
    yume1101_KK

    yume1101' Blog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