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在8/11的時候,

因為對面鄰居的家要整修,

一台冷氣機上的幼小麻雀就被爸嗶帶回家裡養......

取名叫"阿全" (請用台語說ˇ)

大家都很細心的飼養牠........



直到我從迎新營隊回家的那天.......



看到了桌上妹妹留的紙條......

上面寫著:

......................................................................................................

大姐

告訴你一件令人悲愴的消息......

阿全....被媽媽採到了.......翅膀斷了.....腳也斷了.......眼睛張不開了......

連叫的力氣都沒了......

爸爸說"常痛不如短痛"就把牠解決掉了.....

還不讓我們埋葬..(.>︿<.)

我們都哭了........TT.TT

我們不忍心在你玩的正高興的時候通知你.....

所以現在寫在紙上............TT___TT

.................................................................................................................


我......沒有哭........

但我真的很難過......

若我在現場,一定也痛哭流涕吧......../__\




阿全,跟你在一起的這一個禮拜我很開心,

我不會忘記你的......

願你在天堂過的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
    yume1101_KK

    yume1101' Blog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