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對不起地球呢?
因為我們六個人出門,就騎了五台車 XD
地球對不起 <(_ _)>

好了反省結束 XD
我來解釋小鍵盤的 " 推 only1032:好在有豬神 你就弱了 " 是怎麼一回事 XD
就是我們的豬神大哥,摩托車等紅綠燈的期間,
為了嘲笑丁丁,安全帽沒扣好就催油門前進,
以致於他的安全帽被吹走了 (大笑)
這一幕很可惜的,騎在最前面的我無緣欣賞到,
我當時只是很納悶為何大家突然都不見了@@
原來是要等豬神撿安全帽 XDDDDDDDDDDD
接著就發生了 "我很蠢" 之事件,
唉,我千辛萬苦的策劃這次晨唱,居然還遇到這種衰事....   嘖嘖 XD

今天的組合真不錯,
很開心很盡興 XDDDDDDDDD
大家都有自己的style的感覺 (笑)
sakura 是 實力派 的
only 是 帶動氣氛派 的
豬神 是 漂泊浪子派 的 XD
麥克 是 融入歌曲派 的
丁丁 是 搞笑派 的 XD
大致上就是醬子 =w=
哈哈哈

第一次聽麥克唱歌,
我覺得他唱歌超可愛的XD
聲音本身不錯,然後都唱的很融入,哈哈
丁銘顯整個就負責搞笑,
不時的拉著豬神當他的MV女主角,
然後一直跟豬神對演海角七號,超好笑的 XDDDDDDD
孫燕姿的 "摀住耳朵" 真的很妙 XDDDDDDD   哈哈
張惠妹的'HIGH HIGH HIGH" MV裡居然有劉謙!! >////<
害我莫名的激動了起來 XD

我覺得我今天唱得沒有上次好,
喉嚨緊緊的,
也可能是因為一直唱high歌然後跟大家一起喊的關係 XD
大四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回想當初剛去夜唱的時候,
都會害羞緊張,也不太好意思點歌,
然後輪到我唱的時候,腳還會偷偷發抖 XD
現在就整個輕鬆自在,還會搶麥咧~ (笑)
跟不同人唱有不同感覺,
跟系上同屆的人一起就是輕鬆又好玩,
今天很開心!  謝謝大家~~~~~ >w<♥


美中不足的就是,
我下午還要趕去打工....   累死我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
    yume1101_KK

    yume1101' Blog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