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拿到了 >w<
小曾你懂我!!!!! ≧▽≦ love you~!!
但是對不起其他人...orz
真的很好看啊  不要不開心啦 ~"~

我身體怎麼那麼差,
一天到晚拉肚子肚子痛 orz
今天還沒練球肚子就開始痛了,很會挑時間耶= =
但是我絕對沒有放屁 XD
角落聞到臭臭的味道絕對不是我  真的 XD
就這樣痛了整個晚上= =  打到一半腰也拉到 QQ
我好虛弱 QQ
笨蛋 QQ

每次都打不贏學弟s,可惡
不過有進步了,之前大都被三比零,今天是三比二 XD
我今天還狀況不好咧,哼哼
下次一定要贏 \ ./

幾百年沒跑操場了...(真的是幾百年了)
今天下去跑了兩圈... 現在腳super酸!!!
然後腰好痛...
吳冠毅你不是要教我拉筋怎麼落跑了 =.=

ps. 我還以為大部分人都知道梅竹那篇的匿名人物是誰耶XD
    結果好多人問我 :p   該不會曾經鬧的人心惶惶吧XD(自以為XD)
    我自己覺得很好猜的說....
    一個很少來球隊的阿伯

--
奇怪,每次練完球都會想打網誌,明明就也沒什麼特別的事情~
--
就是有人肚子痛還硬要吃宵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
    yume1101_KK

    yume1101' Blog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