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等著去赴約,
所以就難得上線聊MSN打發時間,
結果聊得太忘我以致於沒發現時間到了 = =
只好匆忙與大家道別,
使得最後好像很心不在焉,我不是故意的 XD
對不起~  請原諒我 XD

話說有沒有人最近有留離線訊息給我我沒有回的?
特別是昨天晚上到現在的這段時間,
因為我才剛到學校 系館就停電了 = =
我擔心有些訊息就跟著電力一起消失了 XD
應該是沒有啦,只是以防萬一的問一下這樣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
    yume1101_KK

    yume1101' Blog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