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張智程有一局被韋德名11比0 ... @O@
   不過感覺張智程一副沒睡醒的樣子就是了... XD

◎ 小鐘冠毅進步很多!很多刁鑽的球都接的到,好厲害~
   小貓也比以前進步很多的感覺,她的球都好出奇不意喔@@
   乾爹真的超強的,每次上場都把對手秒殺 XD

◎ 張維拉交大第一戰失利 XD   下次請繼續努力~

◎ 謝謝乾爹的飲料、謝謝小白晴晴左撇幫忙買咖啡~
   還有謝謝小鐘的胃藥 ><
   也謝謝很多人幫我加油陪我聊天  :D

◎ 黃詩雯第一天沒有出現,只是因為她不想打而已.......

◎ 這次的個人賽是在比棄權的 = =
   聽到一堆人棄權,包含了王少君跟郭震亞,
   想看于平跟王少君打的說... > <

◎ 沈佩學姊跟陳妍儒是正妹的對決~  兩個人賽前還同時夾髮夾跟綁鞋帶XD

◎ 去師大夜市的大腳桶,聽說店員越正時薪越高 XD
   某人:「幹,這個時薪一定只有八十!」 XD

◎ 感覺好像不少人都沒打好....唉.....
   然後我還是覺得我很不會安慰人  /_____\
   講到都不知道自己再說什麼 orz

◎ 我很認真的考慮下次出去比賽要不要帶睡袋... = =
   比賽空擋沒辦法好好休息真的很痛苦orz
   現在更慘 不能直接趴著睡,腰會痛 Q_________Q
   很多姿勢都沒辦法做(譬如有些椅子坐久會不舒服),好麻煩 ><
   可是帶個睡袋又頗累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
    yume1101_KK

    yume1101' Blog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