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打好爛喔,真對不起啪呢跟球隊 : (
昨天拉肚子拉的那麼嚴重還表現的比今天好 orz
我發現我可能是無法撐住關鍵點吧,
剛剛看到去年輔大盃我最後一場也打很爛,跟今天好像,
怎麼決賽都打這樣...
誰來教我鍛鍊心志 QQ

但是第一天的個人賽打的很開心 >w<
第一場對長庚技 許安慈林佩陵 兩個好像都是單打的,
雖然有點害怕,但我的狀況卻比想像中的好,
攻擊意外的順,可能是球路剛好相剋的關係吧 :p
第二場是長庚 卓思辰那組,她真的長的頗像男生...
實力有差距,我跟阿毛因為想練球而練輸掉了一局 =.=
這組不應該輸的說...
接著是關鍵的第三場!對淡大魏靖芬那組,
很感人的從零比二落後追到逆轉勝!
突破了三場魔咒進入前八強更是超開心!!>////<
第四場對到北醫,
一個左手配一個長顆,這個組合真的很難打....
而且兩個都很穩,我們就被直落三了 QQ
後來才發現她們是冠軍,輸給冠軍有比較欣慰一點 XD
下次的目標就是進前四了!!

團體賽的部分就是跟台大的亞軍雙打(夏昀\陳乃菁)對到,
一比三輸掉了,不過贏的那一場打的還不錯的樣子 XD
今天雙打冠軍亞軍我們都打到了,經驗值 up up,
結果第二天.........  = =

話說第一天我跟阿毛在看別人打球的時候,
還討論到 如果不小心一直觸網會覺得對對手很不好意思,
結果今天我們還真的一直觸網 = =
雖然很幸運但也真的覺得超拍寫的 =///=
今天我們是肚子不舒服二人組- -

第二天就不知道在亂打什麼我的媽呀,
我覺得真的是差在心態跟感覺,
很明顯的感覺到兩天的專心度跟拼勁不一樣,
但也不知道爲什麼會這樣,
對政大那場就是放不開,很沒自信,
突然有種沒練球的心虛感浮現,
可是一樣沒練球,
爲什麼第一天就沒想那麼多,真的很奇怪 ~"~

還有發球,這次的發球真的很糟,
我以後不敢在比賽前練發球了...
想要把前一天練習的感覺用上反而適得其反,
連原本的發球感覺都忘了而變的什麼都不是  QQ
每一球都發很高,幾乎發不出下旋,
然後又因為沒自信而變的超挫,
氣死我了,最後一場只敢發兩三種沒啥威力的球,
因為害怕發球失誤而完全不敢發其他的,好爛喔 ~"~
這點我真的很對不起毛毛!  Q口Q

至於腳步、補板、打球太急...等等老生常談就不說了
好了反省結束,提醒自己不要繼續留在懊悔的情緒裡面,
之後的比賽要好好記取教訓,別再難過下去了 :D

倒是爲什麼每次比賽前都不能好好的早睡...
這次因為要洗衣服然後又摸東摸西,
一點躺上床,失眠到兩點多才睡著,五點起床只睡了三個小時 QQ
阿毛、坭坭跟王浩等人更因為緊張還根本沒睡覺 =口 =
但我真的覺得沒睡好會影響表現,
每次比賽前都覺得應該要睡好,但是每次都沒做到 QQ
大家梅竹前要好好睡覺啊!  >"<


關於其他雜七雜八:

‧頭撇這次還是很威,真的很厲害! >/////<

‧于平的姊姊長的很像凱蒂!  這真的是太有趣了!XDDDDD

‧王浩宇打個人賽的時候感覺心情很好,笑的超陽光超燦爛 XD
  面對陳人豪的直線發球完全接不到而仆倒好可愛,哈
  這次沒聽到你的怒吼真可惜~

‧小曾單打初體驗~  ......打雙打比較帥一點 Xp

‧大賴把球發到地上,凱薩笑好大聲 XD

‧何盈杰好久不見!! >w<

‧小胖真的是頗熱血

‧郭喵喵果然是可愛厲害又有禮貌的好青年 :p

‧教師會館好高級~~~>w<
  冠毅跑來玩牌結果根本是來睡覺的也太可愛 XD

‧小岡岡與保哥的夢話conversation:
  小岡岡(sleeping):「我的外套!我的外套! 我要把他捲起來丟人!」
  保哥(sleeping):「你的外套怎麼了?!」
  也太好笑了 XDDDDDDD

‧朱世赫:
  http://tupian.hudong.com/a1_76_23_01300000335934124148232157633_jpg.html
  真的是蠻像張維拉的...... XDDDD


噢噢,難得個人賽打那麼多場,第一天總共打了七場,
還不乏打五局跟很多丟士....
總而言之就是累死我啦! >"<

大家師大盃辛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
    yume1101_KK

    yume1101' Blog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