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才搬來學校,
東西都沒整理好就去練球了 >"<
今天明明沒課卻好累 = =
明天居然滿堂 >"<
希望開學第一堂課老師可以不用上(祈禱)

明明才剛開學,感覺應該要頗輕鬆才是,
但是週末就要師大盃了,
想到週末兩天不見還有每天晚上要去練球,就覺得少了好多時間 >"<
一堆零零總總的雜事加起來,就覺得事情好多忙不過來 = =
不是才剛開學嗎!!!(╯‵□′)╯︵ ┴─┴
東西都還沒整理好就開學了 >"<
是說我寒假也一直說要整理房間,
結果寒假都過完了,我的房間不但沒整理 反而更亂了...orz

希望新年有新氣象!!
新學期有新生活新態度!!!
我想要健康啦  Q_______Q

練習用左手使用滑鼠中,可以鍛鍊我的左手無名指(?)
目前除了動作很慢之外,複製貼上大法的執行也有些困難就是了XD

練習使用吸引力法則(YPO傳授的邪教XD)
我的腰快點好快點好快點好快點好快點好快點好快點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
    yume1101_KK

    yume1101' Blog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