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說像小丸子就算了......
怎麼會有人說我像  豬哥亮  QQ
好吧,應該是有搞笑到,這樣我應該要高興吧= =
黃子誠好厲害,一看就知道我是自己剪的XDDDDDDD    (真的有那麼醜喔?!)
一段時日不見,你又變"飄配"了!   哈

今天練習梅竹氣氛,有點小失敗,
總是會有人偷偷搞笑.......(有時候我也會偷笑啦orz)
但還是多少有些感受~
不過我有很認真的在打球.....吧 = =
今天在體育館打了兩次還ok,感覺還是抓不太到自己發出去的球的回球,
兩場感覺都是後來有打開了,就比較順一些,
該怎麼樣才能早點熱開呢?  >.<
而且其實跟隊內的人打和跟隊外的人打的感覺差很多,
所以我還不是很有自信,等師大盃再來好好觀察看看!(握)
大家都要加油呀!
我已經開始緊張起來了 @@
緊張自己的表現,也緊張大家的表現  >.<

話說,那個在職的學長也太強了吧!
居然打贏我們小江 QQ
難得看到小江、紀益吉....等人火力全開的樣子,真帥氣!  >w<
我們幾個女生都偷偷覺得海大學長挺帥的,哈哈哈

今天也是12點多才離開球館(&體育館),大家都好努力唷!
都犧牲了湯圓~~~(淚)
最後一場雙打很好看! ( 赤木阿達 vs 天心小岡岡 )
希望到時大家狀況都很好!

交大加油~~~~~~~ >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
    yume1101_KK

    yume1101' Blog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