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 只不過是去烤個肉而已!   囧

今天晚上我爸的朋友邀請很多人去他家烤肉 (有錢人都這樣)
然後我們全家都一起去了
連續吃了兩天的烤肉真的還頗膩的
而且青菜類真的好少 QQ
我都沒吃到青椒好難過 >"<
(也不是多愛吃青椒  只是一直吃肉  好想要配綠色蔬菜 )

重點不是這個
重點是!!!
我爸的朋友的其中一人
聽說是個一直在找媳婦的有錢人家
兩個兒子都宅在家裡
然後我覺得是基於優生學的考量...... (看我身高跟學歷都不錯)
對我頗有興趣!!  <囧>
一直跟我媽推薦他兒子  巴啦巴啦的
烤個肉搞的像相親一樣
還講的好像真有這麼一回事似的
真是嚇死我了!!!!!!! \("▔□▔)/
(我心裡還想說:
 之前意外拍的那張很像要相親的照片 該不會真的要拿來相親了吧?! (嚇!!) )


什麼鬼........~"~


--
到現在都還單身真的很煩耶
我自己都夠煩了   還要被別人煩!   真的很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
    yume1101_KK

    yume1101' Blog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